close

我很喜歡這面牆的視覺設計^^

因為參加微型創業鳳凰的課程,認識了店長郝先生,從郝先生跟我們分享的經驗當中,我深深感覺當郝先生的顧客是幸福的,因為他對所有的商品都很用心,專注於每個細節,站在消費者的立場去檢視服務,注重每個消費著的消費經驗。



郝先生每天都很用心的處理每一筆訂單,一進店門就可以看到他的專心身影

蜂蜜是絕品蜂華系列的第一號商品,郝先生娓娓道來尋求好蜂蜜的過程,為了找尋沒有用藥的天然蜂蜜,走遍了南部13家蜂場,實地走訪以及與蜂農洽談,終於讓郝先生找到完全無用藥蜂蜜,自然香甜的滋味,在網路上擁有好口碑。



光是蜂蜜這一個商品,就有好多種包裝,每一種不同包裝的背後,都蘊含對消費者需求的用心


其實一進IDUNN時我就對這個掛在水龍頭上的法鉑馬賽手工皂很有興趣,後來才知道這是IDUNN的一項獨家服務,也是一像很不簡單的技術,而會有這項服務的起因為600g的法鉑馬賽手工皂使用起來不方便,站在客戶的立場來思考,於是有了這個服務,讓法鉑馬賽手工皂的大小能夠一手掌握,完全符合人體工學~做成吊皂又是一門學問了呀,因為這樣才不會讓香皂盒磨損了這麼珍貴的手工皂,吊皂更能延長肥皂30%的使用壽命,而且每次用起來都像新皂一般,這兩個服務都是令人驚嘆的用心!



法鉑馬賽手工皂看起來好吸引我,所以馬上打包帶回家~

回家馬上掛到廚房試試看,做成掛皂果然方便!在廚房做菜或是洗碗之後,手會殘留食物的味道,以及手會很乾燥,這時候最適合使用滋潤的法鉑馬賽手工皂來保養以及去味,非常的好用呢!我又可以讓我的手回復成奶油桂花指了嗎~~



肥皂似乎可以拿來洗碗,我一定要來試試~

IDUNN 有許多款不同的麵粉,經過低溫除蟲更安心~



還有其他烘培的材料可供選擇,讓喜歡烘培的朋友一次購足多種材料,是不是很方便呢!



最後我又看到另一個讓我非買不可的商品,就是牧蟲園的有機日曬白米,已經好久沒有看到自然栽種的日曬米,日曬米是兒時的復古味道,當然,也是立刻打包帶回家!



以上這兩項就是我今日的戰利品!非常滿足!

回家之後馬上把日曬米打開來煮來吃,在烹煮時果然有一種甜甜的特殊的香味,吃到了曬過太陽的幸福滋味,充分感受大自然的恩澤。



日曬米散發著天然誘人的甜甜香氣,口感Q嫩適中

與IDUNN 的店長聊了一個下午,一方面非常認同IDUNN的理念,一方面也不斷的再思考,關於樂果村的乾香菇,雖然堅持無農藥對香菇產量有所影響,但堅持做對的事是我們投入農業的初衷,也許無農藥乾香菇無法讓我們賺大錢,但是一定可以讓我們賺到健康!!讓我們持續的快樂的採收果實

IDUNN beauty apple
地址:43441 台中市龍井區遊園南路141號 (143巷內第一間)
聯絡電話:04-26310499 分機11

www.idunn.com.tw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