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分享成長的喜悅(怎麼感覺好像是在說自己的小孩><)

香菇就像人一樣,有不同的性格與生長曲線,每朵香菇成熟所需時間不一,每天看著香菇們努力長大,是一件很美好的事。
為了分享美好,Cage很熱血的架起了不專業攝影棚,非常興奮的說要每天定時拍攝照片。

攝影棚完全就地取材,可以感覺農家的純樸簡約><

我看著這個簡陋的攝影棚,笑了很久。
我說:這也太不專業了吧!連背景都是costo拿回來的紙箱..還有那搖搖欲墜的腳架..
我的風涼話並沒有澆熄Cage拍攝的熱情,依舊興致盎然地。

拍攝的大工程讓農忙的生活更加忙碌,手邊的工作必須告一個段落,才能進行拍攝。
本來每兩個小時要記錄,卻常常因為走不開而拖延,後來就越來越隨興了。

我想所有的生活都是一樣的吧,必須在美好的理想與現實生活取得平衡,然後一步步的完成初衷的理想。
最後,在Cage不放棄的努力下,還是完成了香菇寶寶的成長記錄。

請連結到youtube觀賞:www.youtube.com/watch?v=8SfbVX7bSCU

很神奇吧!香菇從無到有的歷程,
這就是我們快樂的來源。

後來我發現,我們會開心,多半是因為生活中無奈辛苦確實存在的原因。
莊稼生活依然瑣碎,照顧香菇一樣困難重重,
暖冬的異常高溫,告訴我們還有很多關於香菇的課題要學習以及克服。
祝福我們能夠跨越一個又一個的困難,勞動辛苦但心不苦。

農曆年後的香菇開始採收了呦,因為中部山區異常的乾燥高溫,產量減少。
預計2013年三月中就可以正常供貨。已經下訂單的朋友會一一通知出貨時間。

後記:
因為有朋友詢問縮時攝影的軟體,因此也順便分享好用的免費軟體。

軟體名稱:Startrails
download網址:http://www.startrails.de/html/software.html
請大家慢慢享用^_^

樂果村香菇農園 │ 食用菌‧香菇‧乾香菇‧木耳‧果乾


南投縣國姓鄉南港村南港路120-5號 │ map
049-2450188 . 0916-266088 楊先生

arrow
arro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