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綠意盎然的入口,白色與綠色的配色,非常吸引人^^

SOFR3SH 太平洋鮮活在地下室,入口處是一個寬敞的樓梯,用可愛的小盆栽迎接著客人。通常地下室的商店都會讓人覺的光線不足,但是SOFR3SH完全沒有這種感覺,非常的明亮,讓人迫不急待的進入店面~


一進入SOFR3SH,有一種令人心框神怡的感覺,空間非常的寬敞,商品架也不會太擁擠,感覺很日系,我喜歡!!
我跟KG在店裡隨意瀏覽商品,順便看一下有機商品的包裝,做一下功課,當然也順便吹冷氣><,哈哈~遇到了很親切的店員,很熱心的解說商品,但又不會感覺有強力推銷的壓迫感^^。


有了這樣的廚房,我應該就會愛上下廚吧→這不是藉口..

SOFR3SH裡有個非常吸引人的都市型植物夢工廠,在封閉的室內無菌環境中,使用人工方式控制直物的生長環境,全天候的批量生產蔬菜與植物。看起來就像高科技的實驗室,讓務農的我非常吃驚,原來栽種也可以這麼精緻,什麼時候我也來弄個香菇夢工廠好了→又在作夢了..


這麼美的溫室,菜看起來多可口呀!

因為昨天在建國花市買到魚目混珠的有機芭樂,我心有不甘,於是我決定要再買一顆真正的有機芭樂來解饞,聽說有機芭樂真的很好吃,於是我一定要吃到!!!一顆大約25~40不等,其實價錢還可以接受。正當我在挑選芭樂時,店員請我跟KG是吃了一小片無農藥的梨子,哇!!太驚艷了,所以也買了一顆梨子。


無農藥的梨子,吃起來香甜帶一點梨子的澀味,果然是天然的尚好,好吃!!

架上有賣乾香菇,產地是魚池鄉,我心想,我們的香菇總有一天也要到這麼漂亮的商店來販售,讓更多人吃到又香又好吃的無農藥香菇!!在這之前,還是要好好的種植~~


就是這個位子,以後我也要讓我的乾香菇來這裡販售!

太平洋鮮活SOFR3SH
地址: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216巷27弄16號B1
http://www.sofr3sh.com/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