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地址:霧峰鄉民生路172-48號
電話:04-23339895



這個牆面是我最喜歡的角落

私房有著熱鬧的入口,很多可愛的小裝飾品,晚上點燈之後,感覺更加的溫馨~



入口的這些小裝飾品,仔細看起來都很精緻呢!

連MAIL BOX都好精緻



因為是幼稚園改建的空間,所以保留了兒童遊戲室,讓來用餐的小朋友有個寬敞的遊戲空間,小朋友也可以在這裡認識新朋友,爸爸媽媽也可以輕鬆的用餐,真是非常貼心的設計呢!



兒童遊戲是很溫馨,小朋友在這裡玩的不亦樂乎

用餐區也有可溫馨的玄關,這些擺飾都是我喜歡的鄉村風,所以他營造了一個我喜歡的用餐環境


今天下大雨,因此來用餐的客人不多,在周末難得有了空位,不過也因此用餐環境比較安靜,可以好好的享受晚餐。有幾次到私房用餐,因為餐廳大爆滿,因此好吵啊!這是唯一的缺點吧...這麼優美的環境,還是適合安安靜靜的用餐~


好餓啊!!趕快來點餐~~我點了醬燒雞腿排,好吃好吃~~整個套餐營養豐富,但是對於食量大的男生來說可能會有點不夠,對女生來說是很足夠了。



套餐的配色蠻美的,賣相漂亮比較能夠激起食慾呀

妹妹點了烤鯖魚,熟度剛剛好,魚肉很軟嫩,鯖魚有先鹽漬過,所以特別的下飯~



鯖魚擠上一點檸檬汁是絕配^^

來一張醬燒雞腿的近照吧~油油亮閃閃動人~



小菜看起來營養滿分,唯一美中不足的是牛蒡絲,調味不夠好,吃起來沒什麼胃道><



整體來說私房的餐點蠻用心,送餐的速度也不慢,而且因為是幼稚園改建的,空間中還留有一些幼稚園的格局,有特殊的氛圍,花園留有幼稚園的遊樂設施,廁所還有小朋友用的小馬桶,好可愛呀~~可惜我忘了拍照了,下次如果有補拍在放上來吧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